元夕灯火

只是看客。

这边也没人认识我,刚好可以说说话。
我挺想念原来混过的全职群的,尤其是14年末15年初那个。

刚刚在一个大佬的空间里看到了熟悉的名字,悄悄地去戳他的空间。就是原来混群的群主,刚开始玩得特别好,后来解散了,单删了,最后我这边也删掉了。

没准只有我一个人这么矫情,因为前年我还在他列,有个说印象的空间,才知道其实已经单删了。

忽然特想跟自己说,别人凭什么记得你,你当时不过是个刚入全职圈的小白,戏都对不完整,也不努力学,活该一直透明。于是现在别人成了大佬,你还是一次次被u的咸鱼。

不知不觉,在全职圈第四个年头了啊(buni)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元夕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